Monday, June 29, 2009

.:糊涂的我,连接下一篇:.

在这里。我又要说对不起了各位。。
因为我的糊涂,忘记把这些照片放进下一篇的文章里了
你们看下去就会明白的了。。
这些照片是我要去应征工作。。
可是我告诉你们哦,他们不请我呢,哈哈哈
我太笨吧~哈阿哈。。
真讨厌。。。
还有,这篇文章跟下面同款的衣服是不一样的哦
去的地方也不同。。
要看下去你们就会明白了。。

出发前拍的。。


我应征好工作,因为他们不请我
而心情不好。。所以我就打算打给catherine问她有没有在家。。
怎么知道她电话没开,吃了我电话的钱超多的!!
气死我。。。!!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我找到了。。
被我小凶了一下,哈哈。。可是是没恶意的~
接下来这张是我和她去阅览中心。。
她要开会,我就用她电脑上网。。
这个时候得我,是有那么一点累了。。

他开完会。。我们就回她家去
因为我在家很闷,所以就去她家聊天~
自恋下~
我下面的文章里有写到。。
{还有更丑的在后面就是指这些拉。。。}
哈哈哈哈哈~
本小姐豁出去了。。。
自己也吓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我没眼睛看。。。哈哈哈哈哈
无敌丑。。!!!!!!!!!!!

1 comment:

Qoo said...

你奶奶啦!
敢跟我比丑??
哈哈哈,可是你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