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更新了+再见了coffee:.

我暂时回来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想先跟大家说“万分的对不起”
因为我太久没回来收拾收拾我家了。。
每天被我的宝贝Qoo骂“为什么不要更新啊”!!
帮我评评理,我电脑坏了,照片全都在我电脑里,怎么更新呢~
你们说是不是呗?哈哈哈。。还是要跟大家说对不起啦~
下面那俩张照片是朋友『catherine』帮我改的。。我从她那里“偷来”的
哈哈哈~现在也用着她的电脑更新。。
所以多久又回来,那就要等我电脑做好了。。
_
_
_
来了。。
这张是我去我朋友家玩假发,短发的我好看吗?
哈哈,我觉得很好笑,像老婆婆似的,不喜欢的说!
给个意见吧~


接下来呢。。就是我最喜欢的了。。
这是接长头发和刘海。。
好玩得不得了。。嘻嘻~
在这也谢谢catherine帮我改的照片噢。。
挺美的~
在这里我也要讲讲我的伤心事,
相信宝贝Qoo也会觉得难过吧~
就是我的coffee离开我了,『不是上天堂噢』
原因是我的大姐要从新山回来了
她不喜欢狗狗,因为她有两个小孩子,也许觉得狗毛对孩子不好吧~
所以不得已之下,只好选择让我爸爸抱走,抱去船上。。
这一抱啊。。我就没机会看到它了,好难过啊!!!我想它了,女人!!!!!!
没有它陪我玩,跟我抢东西,跟我讨东西吃,跟我发脾气,挺怪闷的。。。。。!!
相信它也会想我这个主人吧~呵呵。。
再见了,宝贝可爱的coffee..我会想你的!


好了,写完了。。
再写下去恐怕我快哭了。。
电脑好了,我还有很多的照片要分享呢。。
耐心等着噢~



joan

3 comments:

♥JeNny贝贝♥ said...

我个人觉得短发比较不适合你咯!
那coffee讲真的我还没亲眼见过噢~
是不是肥嘟嘟的?
如果是的话,一定可爱死了.

Qoo said...

哈哈
回来更新就好
最好啊,常常来更新
不然我可是会每天念你的哦

看!我一来,就看到4个人在这里
可见大家多么想念你啊!!
你对得起我们吗如果一直没有更新
哈哈哈~

我很想念coffee~
不管!我如果有回去
一定要叫你爸爸再抱它回来哦

对了,你姐回来了
那么她的事,你爸爸不是知道了?

〤Ecl!5oNz™〤 said...

我觉得长发比较好看哦... :)

很期待你的照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