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很笨又开心的回忆

这张照片是我很难得把他们抓进镜头里的,哈哈
一心想去海中间爬上石头拍照的他们
怎样爬也爬不上,那些石头啊。。~
又恶心又刺,真是的。。
robert你真行,还能站在上面,佩服啊~
不但没爬成功,脚也被割伤了
我的他脚被割得好深哦,心疼~
不过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在那边我们看到了很多好大只的螃蟹
好像是我们平常可以吃的螃蟹,红红大大只的,{yumyum}
还有海星啦,不过我们看到的海星
{五角缺一角的}好可怜
它也受伤了
可能是被那些螃蟹夹断的吧~哈哈
海星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它哦
平常都是在电视上看到T.T
虽然缺一角不过还是很美,蓝蓝色的
赫赫
无论如何,槟城我们到此一游啦!
p/s:我很自恋勒,站镜头那么近。。
注意我背后啊~blek..

1 comment:

Qoo said...

哈哈
你很好笑哦
后面人小小的
看屁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