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宝贝对不起:.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也许我感觉到今天的你很不开心,很烦恼
虽然我不太了解你的问题
但我相信,你想告诉我你就会自然告诉我
现在的我只想静静的在你身边
陪着你,看你笑我就会开心
晚上直到你安心的睡着,我才能慢慢地闭上眼睛陪你睡
宝贝,别不开心
虽然你常常说我像是没烦恼的小孩
我想要跟你说
如果我们两个都是多多烦恼的
那生活不是很没有意义吗?
只要我开心我才能逗你开心,不是吗?
对不起宝贝
你的烦恼我帮不上忙
希望你有什么想要我帮忙的,告诉我
我就在你的身边。。


希望你每天都开心
^^萝卜爱皇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