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好朋友:,

joan & Qoo
这张照片可爱吗?
刚刚因为很闷,所以就翻我电脑里面的东西看
就看到以前的旧照片好多好多看到这些照片就想到当初
以前的我和Qoo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玩,聊天。。
两个人在一起就好像{疯婆}那样。。
赫赫~
还记得~
我们以前最常做的事,
就是~一有去到她的家,我们两个一定爬出屋顶聊天{顽皮勒}
你以前的不开心,我知道~
我以前的不开心,你知道~
好多好多,讲不完
我们还一起参加唱歌比赛,跳舞
这些回忆都很开心
过不久我就要出来kl了
我和她就这样不能天天聊天了~
直到有天我的生日,妈妈送给了我一架电话k800i
那时我第一次拿那么好的电话哈哈,土人就是这样
就这样我和Qoo每天一定寄一张照片给对方
想起来有点好笑哦
所以我现在的电脑里有好多她笨笨的照片~
好久好久咯~Huhuhuhu。。
不过现在的我们不用电话寄照片了,要见面约下就可以见到面了
人家现在可是大忙人呢
哈哈
好啦~永远的好朋友。。

2 comments:

Qoo said...

i LOVE you~~~~~~~~~~~

BoEyChua said...

Qoo
oldy got Joan write u le o...
nonid me liao l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