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新发型:.

对不起,那么久都没来更新。。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心了,唉~
不多说了哦
我最近换了新发型新的心情。。
哈哈~
-
-
-
这张是我之前又直又长的头发~
好多人都要我剪,尤其是我的宝贝。。晕~
哈哈。。
先声明:这个发型不是全部是短的哦
只是我想要呈现短头发的感觉
~BO头~
所以我旁边都剪短了,心好痛~Sa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长头发没剩多少了。。



给给意见吧~
谢谢咯,呵呵~
-
-
-
-
-
给你们看看好笑的东西
都你们开心开心哦~
来咯。。。。给个面子哦,哈哈哈哈~
LOL_  HaHaH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呜呜~哈哈~

我的舞蹈底子不错吧~各位。。哈哈~
我都给自己拍拍手了,yes...
-
-
-
-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好了,期待下篇~
Jojo

9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娃~~
你把头发剪到好短哦~~
说真的,我还是觉得你长发比较好看=)

yoyo said...

哇········
你头发本来酱长
怎么舍得剪酱短??
会心痛吗??
那张照片可爱~
哈哈^^

♥JeNny贝贝♥ said...

哇~你无论长发短发都很好看,
两者之间带出来的味道都不一样耶!
不过,我还是喜欢你长头发的感觉,
女人味十足哦!

♥nOzOmI♥ said...

erm~~~很不像你~哈哈

Qoo said...

还是不相信你真的剪短!!!
哈哈哈哈哈

你老妈一定会杀了你!XD

zhixin said...

厉害~

aH PinG said...

no bad with ur short hair ^^
stil cute~

V.van said...

wah,leng,leng...

王純倫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85街
85 st免費影城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