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更新更新:.

29.08.09
好久没更新咯。。
这天是星期六,和朋友约好出来玩~
原本要去刚装修好的Qbar,听说好美好美。。
可是还是没去了,因为我太不喜欢哪里播的音乐了
所以决定去X,那天很快就下来了,因为有条子啦~
我什么都不怕,就怕麻烦,所以就去喝茶了。。
看看我的照片吧~
-
-
-
这是我中学同学的女朋友
叫么名啊?哈哈~不了。。
棕禧对不起。。。
把你的脸变半边了,哈哈哈~
你很想包青天啦,喝太多了,丑!!!
再来一次,远拍~
别人帮我们拍的,谢谢你啊阿才~
在厕所。。
你笑我也笑咯。。哈哈~
BROTHER ALLAN,YEA~
哈哈。。

来来来~投票时间到
你们觉得谁比较可爱?哈哈哈哈!!!
怎么会那么笨啊~
PK TIME
好了,上面都是和朋友拍照
现在来几张个人照吧~




吃完东西就该乖乖回家咯。。
国庆前夕我也有出去玩
可惜我没拍照,所以没的看。。
可是,那晚真的很好玩,{merdeka}....
期待下篇
JOJO

2 comments:

Qoo said...

女人,你风格变了哦
性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女的,是zhongxi的女朋友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我也赞成
风格变咯
变得性感咯!!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