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H1N1??nonono..:

为什么我要带口罩呢?
生病?
咳嗽?
发烧?
感冒?
通通都不是,呵呵~
早上我一来做工,就发现怎么到处都蒙蒙的
原来他们装修东西搞到空气都肮脏了,天~
所以必须带口罩。。。
丑不丑?好不好笑?
好笑就尽管笑吧,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啊X布鲁克的!!臭死了。。
可是还是要说,辛苦你们了!
快快把它们搞定吧~
真的是太多灰尘了,搞到全部店必须因为这个原因而拉门。。
够冷清的~
我和我的好朋友~
哈哈~

最近天气不好

你们要多喝水哦~

5 comments:

yoyo said...

那里是.......
美丹??
还是很美丫~哪会丑^^

Qoo said...

说到最近天气不好
他奶奶的我就生病了咯 ==

♥ Miss .Sayaka said...

你带口罩会好笑咩?
还是一样美馁~~~
真的是好冷清= =
你也要多喝点水哦=)
不要生病了~

CynDi said...

不会难看啦~
最近天气真的很容易生病哦~
怕怕~要喝多水的说~

J0aN said...

给大家的话丫
你们都要喝多多水哦
别生病了,谢谢你们的留言哦。。

女人,你体康力最弱了,
水果吃多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