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happy bthday jojoe&rose:.

ROSE & JOJOE
HAPPY BIRTHDAY
21.08.09
Yeah....Yeah....
本妞时间过的好赶。。哈哈
今天有俩个寿星都在同一天瓣生日会
一个在自己家庆祝一个在X的~
唉。。先说我堂妹的吧~
今天为了要参加我堂妹的生日派对
我跟老板撒娇了半天,他才点头。。累~
撒娇什么呢?
-因为我们要早放工
-因为他们是七点半开始的
所以咯,女孩子嘛。。怕来不及打扮美美哦~哈哈


正准备要去了哦
今天走点。。一点点公主路线
买了好就都还没穿过~
我的宝贝美玲
那天的她可性感呢~
这个也是个美女
很可爱的说,还有她那特别的声音。。
可爱到~哈哈哈哈
我都叫她『大不点』
美女你真的很美~
你那不顾形象和我们玩的你。。
很可爱~哈哈。。
本妞就喜欢这样的。。
眼睛圆圆笑起来甜死人的她
可惜,忘记她叫什么名了。。
很开心和你合照~
美玲你的腿耐让我坐吗?哈哈哈
这个就是第二位寿星啦。。
JOJOE
这张他拍失败了,因为旁边有人一直作弄他~
YEAH...HANDSOME YA~
i like ur dimple,hiak hiak...
这个我得介绍介绍了
这里菜燕漂亮吗?
这是我堂妹妈妈做的哦,我觉得好厉害哦~
而且很美很窝心的感觉~
它的侧面
全部都是爱心哦~
这是她的蛋糕
二十一岁咯,老咯~哈哈
这粒蛋糕好美好高贵的感觉哦~
我只能说『珊,你真的很幸福』
要好好珍惜哦~
侧面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ROSE TIONG
HAPPY BIRTHDAY TO U~
她的妈妈是个好母亲。。
看她们笑的几开心~
一家人~
这位是我堂妹的男友~
你好啊。。哈哈哈哈哈!!!
婉琳.JOAN.大不点
again~

这个鞋子真的好奇怪哦~
是我堂妹的,虽然特别。。可是是我不会买啦
好难配衣服哦~
去好我堂妹的生日派对
差不多十点半~我们全部朋友又跑去x帮另一个朋友过生日
就是我上面说的JOJOE啦~
我一到哪里朋友就给我面具
我还以为做莫要带呢,原来。。是MASK PARTY..HOHO..
好多人哦,可是不错啦。。好玩~
我手上那杯酒,我可喝不得啦
因为是涩酒,喝了自己辛苦。。
所以。。拿来拍照也不错啦~哈哈哈哈
我的好朋友『爱媚』
本妞差不多十一点九就回家了
因为。。。累了,明天还得做工~
这张是到家了,拍多俩张下。。睡觉咯!

总于写好了
女人。。我佩服你哦!
每次部落格都可以bilibala写那么多字
佩服佩服啊,可以颁奖给你了,哈哈~
.
.
.
.
期待下篇
jojo

9 comments:

♥nOzOmI♥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r fren n cousin~~

〤Ecl!5oNz™〤 said...

祝jojo&rose生日快乐哦...
好多漂亮的照片看呢... ^^

Qoo said...

哈哈
善珊会不会真的太幸福了啦
生日蛋糕那么多粒
吃得完咩??
我还记得有一年,我也是有去庆祝她的生日哦
哈哈哈哈哈 XD

JOE变了很多
外形变得乖乖男了~

祝他们生日快乐 =)

女人,你要那么性感哦?
我看到眼睛不舍得眨了 XD

现在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可是,无奈。
我手一碰到键盘,就停不下来了
呵呵呵

♥JeNny贝贝♥ said...

这么多粒蛋糕哦?真是...太幸福了她!
可是吃得完吗?
那粒菜燕蛋糕很漂亮,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看得我要流口水了!
她妈妈很厉害,做这粒蛋糕一定花不少时间,
还做得真漂亮,爱心满溢哦~
哈哈~那个外层都是白巧克力的蛋糕很淑女吧?
也难怪它的名字是"嫣然淑女"---〉Fair Lady!什么口味的哦?草莓吗?

Bwincess SHaN said...

哇~~你的朋友很幸福哦~
那粒菜燕蛋糕很漂亮哦!
我也好想吃哦~~
(XD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爱吃!哈哈)

Sennie倩 said...

你的朋友[大不點]很美叻
你也是啦
堂妹的媽媽真的很好^v^

丁丁 said...

对鸭~
我也觉得他实在太厉害了
可以写那么长@@
hhahah

happy birthday tojojo n rose~

J0aN said...

nozoml:谢谢哦。。我一定会把你对他们的祝福带到哦~

Ecl!5oNz:谢谢~常常来哦~

女人Qoo:她真的很幸福哦,我都羡慕去~哈哈,那个蛋糕可惜我一口都没碰。。因为我很饱~你去庆祝她生日?哈哈,那时你的头发应该是短的吧。。那么久了。。jojoe是变好看了,他很可爱啦,很笨,哈哈。。我性感,能比得过你哦猪头!我只是初级莫。。你是高级的了。。哈哈哈。。
你真的太强了,可以写那么长。。
你知不知道,我post一篇要用多少时间啊
眼睛累死去~哈哈


jenny:嗨哟~总于看到你出现了
超级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哦
最近在忙啊?
我要声明下哦。。只有那个菜燕是她妈妈做的哦,蛋糕不是哦。。而且那个蛋糕我一口都没碰,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咯。。
哈哈哈~


shan:要吃啊?哈哈。。吃我咯。。
能吃是福啦,所以没问题的~尽量吃吧宝贝~
只要会控制就好咯~


sennie:她很美吧~大不点。。哈哈哈~我?没有啦。。


丁丁:去敲她的头。。哈哈。。写那么长,疯去~我真的不能~哈哈

WINNI ♥ said...

你好呀~
我是小米呀~http://lovexiaomii.blogspot.com/~这是我新开的BLOG呀~
欢迎呀~
很高兴认识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