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普普通通的生活:.

13.08.09
最近没发生什么特别有趣的事~
我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闷的
简简单单,睡觉起来,做工,回家睡觉!
SUPER BORING LIFE-.-!!
幸好DEAR每天还会陪我
要不然。。我会。。sok去~哈哈
.
.
这些照片是昨天去做工前拍的
弄好头发,头发放下来的我,哈哈~『又不是没看过^^』
我做工头发一定要整齐啊,要不然也要罚钱的~
要美美都不能,气死~


好了,扎好我的马尾了
哈哈~整齐整齐。。

比一比yeah~每天好心情。。哈哈
很笨的词语,快骂我笨蛋一个!哈哈哈哈
好了。。。不闹了
出去做工咯~
期待下一篇^^
JoJ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