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可爱的小狗狗:.

这个小狗出世大概不到两个月吧~
有只流浪狗不懂为什么每天都在我家门口的
就这样生孩子也在我家外面水沟的
她生六只。。这是她其中一只的小baby。。
白色的,我超爱啦。。
我告诉爸爸,等它大点我要收养这只。。哈哈
『女人,那。。你说你要看的』
软趴趴的。。
眼睛刚开罢了~
好像小型的北极熊。。
哈哈~可爱到没话说~

给你们看一个很笑又无聊的东西
-
_
-
_
-
_
小粒的榴莲
哈哈哈
我还以为是荔枝
爸爸告诉我是榴莲,我都傻了
哈哈哈哈哈
无聊吧?~
就是它了。。。
待续
joan

9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天啊...
那小狗真的好像小北极熊...
可爱到!

Qoo said...

怎么眼睛之间的距离那么阔啊?
呵呵呵呵

J0aN said...

〤Ecl!5oNz™〤 :可爱吧~那个Qoo还说眼睛很阔。。气死我了。。我们自己欣赏就好。。哈哈哈~因为它是全白的,所以很像。。
Qoo:你可以再欠打点猪头~等它大点你不要说可爱哦,哈哈哈哈。。。

hhuhu said...

那些照片看不到~~
只看到大大的榴莲~~囧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那个小小的榴莲好可爱噢!!
从哪里来的??

✖ 牛奶妹 ✖ said...

好可爱噢~~
我也想养叻~~~

Qoo said...

哈哈哈哈
是真的很阔嘛~~~
你不信你自己看照片下 XD

J0aN said...

weiwei:怎么会看不到呢?好奇怪哦。。。呵呵~

耀玲:很可爱厚?就是不告诉你~怎样。。。啦啦啦啦啦,是爸爸去捡的,不能吃的啦,可是真的很可爱~

牛奶妹:我也不懂能不能养,因为我姐姐母老虎啦,她不喜欢。。哈哈~

Qoo:搞不好长大了就不会了啦~猪头。。。它还很小很小一个啦。。。哈哈~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不说就不说咯
我也没有很想买^^
况且诗巫现在也没有好吃的榴莲
要等年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