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表弟的生日:.

又是谁生日呢~八月好多人生日哦。。
是我的表弟生日啦。。
他不知几爽,一个人俩粒蛋糕,太疼他了吧~哈哈
我喜欢这粒蛋糕,看似简单普通,可是好吃到~~

这里我一点也没碰
因为是咖啡,我恨死了~
咖啡好臭哦。。。
可是,还是要安慰蛋糕下『你好美』
哈哈哈~
麻麻机时间到咯。。
我不会玩,每次玩一次下次又忘记了
我很笨的。。

吹蜡烛时间到咯
这是我的最小姨姨,我的姨丈『洋人』。。人超级好的~
还有我表弟就是他们儿子啦。。
还有那个笑道很开心的小瓜。。
kepo kepo的。。我姐姐的大女儿。。
这是我的表姐。。
吃饱了歌也唱了
总于可以轮到我们拍照了
JOAN.惠敏.DODO

这张我表姐傻傻的
都不合作的。。。哈哈哈
啊咯。。。这张才美啦。。
哈哈~可爱可爱。。。
"
"
"
"
"
"
TO BE CONTINUED
昨天去了x..
拍了很多照片,等我弄好会放上来咯~

4 comments:

Qoo said...

什么啊!!咖啡好吃到~~~~
我最爱咖啡了 XD

J0aN said...

Qoo:ohnoooo....不能接受~我超讨厌好不好。。。臭死了,我记得你以前很像也是不爱咖啡啊~我有记错吗?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小姐,你才kanasai的^^
去x-zone居然不叫我
还是善珊最有心了
虽然我不能去
因为第二天要上课
善珊还是有来问一声

To Qoo:上次我的生日会也是买了一粒咖啡tiramisu,她连碰都没碰

Joan,coffee真的有这么臭吗??
那你还吃榴莲??
哈哈
^^

J0aN said...

耀玲:咖啡跟榴莲差很远好不好~
咖啡我真的不能接受。。
哈哈~臭到阿麽家在哪里都不知道去!!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