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09.08.09去x:.

嗯嗯。。照片又来咯。。
上一篇答应你们要放我去x的照片~
09.08.09..『礼拜日』
哈哈,说也好笑。。
我不懂从那里听来的,有人告诉我说洋人DJ是星期六来的
害我那天晚上还打扮美美等着朋友的电话莫~
到最后他们却告诉我,是礼拜日的。。。笨到~~
我想去感受下我们这里跟洋人哪有什么不同
果然真的很不错哦,人又帅。。哈哈~
NICE MAN~
没机会和他拍照,我回家了他才出来。。
真的是XX,哈哈,本小姐十二点就得滚回家
不然。。宝贝会骂死我啊~

接下来的照片有点白
因为电话的灯亮的有点变态啦
我鼻子都不见了
不美的话,对不起哦各位。。
这是我在路上准备要去了哦~

这个男的名叫阿勇
他是我宝贝的好朋友哦~
好久不见的他明显有点肉肉
可是会比以前好看。。
因为整齐了,啊哈哈哈哈哈,感觉我好坏~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哈哈。。。她的名字就叫爱媚
好可爱的名字,哈哈。。她是我的好朋友啦
难得她也会去陪我们
开心I.N.G
那个棒棒糖本来是有荧光的,拍出来下看不见去~哈哈
集体大合照
GOOD FRIENDS ^.~
爱媚.JOAN.我堂妹ROSE.BROTHER ALLAN

这张要谢谢『高人』STEF..
为什么叫高人,因为他很高啦。。
看他帮我们拍照的角度就知道了
哈哈~

阿勇和阿SAM
在台上HIGH着呢。。。
把你们拍下来,哈哈哈!!

这张本妞真的不能接受自己的丑样~
所以遮起来,不可以看!哈哈
还不错的DJ..
最开心的是。。有机会看到朋友和别人尬舞~
超级好看的说,因为我喜欢跳舞~
我的朋友就是ALLAN啦~
人家是个理发师,跳舞也厉害。。
不错不错。。






好了。。
期待下一篇吧~
^^

5 comments:

Qoo said...

好久不见那些朋友了
呵呵,你可以去叙旧,羡慕啦!!!

善珊怎么那么肥去啊!
很像那个钟欣凌哦~

J0aN said...

对啊~好久不见了
你回来了也可以见见他们啊~
你羡慕我我羡慕你,公平啦~哈哈!!
她没有变肥啊,一样啊~
可能是灯光吧~
很坏啊你~哈哈哈
一粒波过去~

Qoo said...

你羡慕我什么啦?
我有什么东西好给你羡慕哦?LOL
不是吗?
真的很像钟欣凌啊!
你不信你自己看照片
呵呵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Qoo,你可以不要这么坏吗?
也许真的只是灯光呢?

Joan, 哇哩叻,干嘛把我讲成这样啊?
我哪有身材好?
你跟Qoo的身材比较好啦!
我极羡慕你下的。
你也知道我才刚开学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走不开咯!
要不然我早去了
还有我不是乖乖女啦!
我才不要乖乖的关在家
而且我有顾虑到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
所以少出去微妙
你和Qoo也是
你们都在上班
一定会接触到很多人
现在的H1N1病例已经越来越严重了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哦!!

丁丁 said...

恩恩~
我长那么大还没有去过也
>.<'''( 笑我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