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宝贝生日礼物+表姐生日:.

03.08.09
Happy Birthda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奇怪。。。谁生日呢?
要祝福谁呢~
就是我的宝贝男人啦。。
对不起,我没照片。。因为那天没和他一起渡过。。
所以呢,我答应他会陪他去买礼物~
呵呵,今年比较没有惊喜。。
因为我不知道他缺什么,所以亲自要他出马自己选衣服
男人的衣服不是普通的贵
是真的好贵啊各位。。
可是没关系,开心一切都值得
好了。。
别罗嗦了。。
来看看照片吧~好久没更新了。。



来咯~

他正在试穿衣服。。
我自己在外面自恋。。
我的手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好白哦
不用修改,哈哈~geh xi的。。。


这张几白痴下的
哈哈~很笨的Pose。。

我很少拍全身的
拿。。。。因为丑。。
反正都丑了,看吧~哈哈哈

你们第一次看到我宝贝的照片吧~
第一次就献给你们了,哈哈哈
这张是我好不容易跟他讨要拍照的
因为他不爱拍,就这么一张了。。哈哈~
爱死你~mwuak~Kis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看吧~白到像鬼~
哈哈。。。看不到鼻子去。。
阿飘来咯。。。

差不多买好了
自己也看到了好多喜欢的东西
等下次吧,他答应我过几天会带我去狂买,好开心~
哩哩啦啦。。超级赶。。
因为我还要连去参加我表姐的生日party
她的生日就在我宝贝的后一天
准备好下。。要过去吃刷刷锅了(店名叫么傻妞忘记了)哈哈

到了。。
你们看看我手上拿什么?
我一到那边就看到我表姐拿iphone 3G
真的是羡慕到我下巴掉到地上。。
我的钱也不懂要存到几时才能买一架啦。。
我的最爱~呜呜。。Iphone 3Gs
爱死了。。


这就是我的表姐
04.08.09她就是寿星啦。。
生日快乐咯,呵呵~
我和她感情最好的。。啊哈哈哈哈~
因为她很好玩,很可爱~
这幅眼镜是刚刚和宝贝去买的。。
我表姐带来玩玩。。可爱呗~
猪头。。死不白的你~
跟你们说一个很好笑的事情哦
生日每个人一定要吹蜡烛许愿的对不对。。
我表姐好好笑,没吹蜡烛没许愿,直接切蛋糕
哈哈,笑死我了。。
因为那边的冷气不给她面子,点了有被吹灭
来来回回一直点燃它,可是就是不行。。
表姐终于气炸了,就说不用了,直接来吧~
可怜的表姐,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还小熊wennie的。。晕~
不过还不错啦,好吃~

吃饱了,坐着休息下。。
带带我的眼睛,我很喜欢。。
我宝贝也说很好看,嘻嘻~
谢谢你哦宝贝~

吃好了,接下来就要去唱k了。。
我们cbu的k box真的是==。。。
可是还是陪我表姐们唱到凌晨一点多,疯去~
到家躺下去就不懂人了,好累~
还得做工呢。。。






好了
待续。。哈哈~
我的眼睛快痛死了~

1 comment:

Qoo said...

呵呵
我知道那天是你男人生日哦
今年你会舍得不陪他过哦?XD
你表姐好像又肥了也~~~~(不要告诉她啊!!)
你还是一样那么漂亮!!!
全身照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