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一整天的行程:.

16.08.09
昨天是我休息的一天~
也就是礼拜日
讲到拜日,我爸爸一定叫我去做礼拜
不是我不去,而是我爸爸做工我就没人陪我
我一个人就会不想去,haiz...
可是昨天我还是去了,因为找到人陪我了
那个人就是我可爱的小叮当秀微,哈哈
就这样。。早上就七早八早起来准备了
6:30am就出发了。。
不多说了,出发前拍的~看看吧。。
我讨厌的笑容。。呵呵~
重现江湖@#%$*&!!+&..
比一比yeah,整天好心情。。
我的白痴词语。。

这个已经驾着车拍照了
放心。。我是等到红绿灯了我才拍地~
要不然把人撞飞去,我先晕哦~
赔不起,哈哈哈

本妞喜欢这张
呵呵~

对不起各位。。
在聚会的时候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没照片,那我就直接跳到这了哦
.skip
.skip
做礼拜做好了,就想和朋友去吃东西
所以在他们家等着他们准备好。。
很久的说。。只差『头上的水还没滚哦』
懂我的意思吗?哈哈哈哈
等闷了,就想拿照相机玩玩
我超级笨的咯,我要拍我后面的朋友。。
怎样都拍不到,你们自己看
TAKE 1
这个时候他们知道我要拍他们了
TAKE 2
他们还配合我,让我拍他们背面
还是晕啊。。。拍不到。。。
只拍到我朋友的半身,屁屁那么大,哈哈
TAKE 3他们拍生气了,我也放弃了。。
我看我还得拍照技术还得进步咯
TAKE 4..他们走了。。
haiz..还是拍自己甘愿些~
这个就是我可爱小叮当秀微啦
为什么她叫小叮当,因为。。。。。。
他的手握紧紧很像小叮当的手啦,超级可爱啦!
太阳很大,俩个人我眼睛都是咪咪的。。
总于可以坐下来吃东西了
这张是吃饱了,还是用拍照来消化下
可是只有这两张啦,放心放心~
小弟弟子恩~哈哈
这个时候的他。。生病呢,挺严重下的,可怜~
吃好东西,我就想去百盛走走
反正没事情做,我朋友也点头,ON了~
走着走着,突然让我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H1N1小叮当带口罩
不错不错~
值得学习哦。。。
我这个人最喜欢看眼镜了
每次到那间一定要进去看,因为那边的眼镜很漂亮,特别~
我想问各位,这幅眼镜你们敢带出门吗?
本妞挺喜欢的说~哈哈哈

好了。。。走累了。。。
就回家,因为我朋友还得做工。。
这张是我到家了
最后来个MATA DULING<--是这样写吗?
我知道我不够厉害,可是我就只有到这样了
再厉害点我相信,它不会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谁可以更DULING的~哈哈
拍好照,换下我漂亮的衣服
就去外面看狗狗,它们躲的好里面
害本妞抓不到,拍不到它们~
可是我开心的是,它们会走路了,会吠了。。OOW..OWW..
哈哈,这是我努力尽我最大的力气把它拉出来的
这只的颜色我不喜欢,感觉脏脏的说,可是还是很可爱~
它一直在找它的妈妈
一直叫一直动
我拍你拍得还累哦。。猪头小狗~



这张我觉得最可爱了。。
这个洞就是它们的家了。。
肮脏吧~
好怕它们掉进水~
到最后。。
给你们看看它的屁股,小小一粒~
可爱~哈哈
拍完狗狗了。。
就进去休息休息,因为晚上我朋友还要帮我洗头剪头发呢~
这就是我剪好的成果,哈哈~
我男朋友硬我剪的~
因为以前我是这个发型,=.=!!
他说他喜欢,我也没办法~
好了。。
这些就是我一整天的行程
你说我忙吗?如果是休息。。
我只能说时间不够我用~
哈哈
.
.
.
待续
~joan~

10 comments:

Bwincess SHaN said...

头发剪了之后很好看。。
我喜欢你剪了之后的样子。。
感觉很乖~~哈哈 XD

ViViaN said...

你的照片每张都很美诶~
你的隐性眼镜很特别诶?什么款的哦?
那只狗狗的脸张得很像很老酱~不像小狗的脸诶~可是还是很可爱拉!嘻嘻~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为什么主日那天没看到你呢??
你躲去哪里啊,猪头??
哈哈^^

J0aN said...

shan:意思很深哦~我以前看过去很坏哦??哇哈哈哈哈~

vivian:谢谢哦~我的隐形眼镜啊?在诗巫买的哦~灰色的。。什么名字我就不懂啦。。带挺久了咯~那只狗狗不是很美啦,因为是野狗嘛,不要紧啦,没人要我就疼它们咯。。哈哈~

耀玲:我有啊,你还领唱呢~我在后面的,跟秀微一起。。哈哈~你眼里还我meh??哈哈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你也不用把我说到这么坏吧??
那天太多人了....把瘦瘦的你给遮住了...
我当然看不到你啦!!
我还要领唱....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wuahahahahaha^^

♥nOzOmI♥ said...

第一次来~~
有刘海的你较好看哦~~

J0aN said...

耀玲:哈哈~最好是咯。。
最近好吗?很久没看到你了。。
有空出来喝茶咯。。这样就能塞住他们的嘴巴了吧!哈哈

Sennie倩 said...

第1次到貴博克^v^
想說..你很漂亮呢
歡迎到我博克..謝謝^v^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我也想和你出去喝茶
但是噢
最近真的走不开
从现在到下星期整个星期都没空
要去营会,练舞,表演,念书,考试,助唱,领唱,还要弄营会的财政报告...
我已经不够时间给自己了
还要在家做家务
我已经跟宅女没两样了
又一个头两个大...赶上又赶下的
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