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更新了,想你们:.

21.07.09
今天的日子是我的宝贝姐姐生日
我一放工就赶飞奔回去帮她庆祝
可是还是迟了一步,因为他们都吃好了
没等我,可是我还来得及和他们一起唱生日歌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Sis
。。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开心。。
这是什么口味的蛋糕我不记得了
因为不是我买地~
哈哈。。可是我只知道是冰淇淋的
还不错的说。。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觉得很幸福
虽然姐姐生活里出现点问题
但是我相信我姐姐可以熬过去
加油
这是姐姐宝贝大女儿陪姐姐吹蜡烛
幸福的嘞
可是她吹不来,哈哈哈。。很可爱~
吹出来是没有风的
哈哈哈哈哈哈


~全家福~

哈哈,小小瓜很会动来动去的。。
你们看,就只有他一个变蒙蒙的。。~
I love you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1.07.09
闷闷啊~做工太闷了。。
拍拍照解解闷~
朋友在忙我在玩。。哈哈
太不孝顺了。。哈哈哈
太冷了,所以穿我宝贝的外套。。
有点丑~

咳咳。。接下来是打辫子的我
真的是经典。。哈哈~
慢慢看咯。。


我对自己的笑容没有自信
因为牙齿很小一个
我喜欢牙齿大大的。。笑起来甜到~~
说到笑,我就喜欢Qoo的。。
哈哈哈~甜甜的。。。
因为牙齿够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厚。。这张的我超级丑的咯
哈哈~我有寄这张给我的宝贝女人Qoo
可是她不理我咯。。
气死~

我本身很不喜欢搽口红,口油之类
好像嘴巴有东西就很不自在
讲话就乖乖的,哈哈哈
所以看起来像病人那样,真是的。。
哈哈
这张感觉我有双下巴,哈哈哈哈哈哈

18.07.09
这一天是和我朋友出去玩玩~
要上去的时候就遇到可爱的小弟弟
哈哈~他叫子恩。。
就没有和他拍照过,就拍一张看看
结果出来就是这样,他好看我丑到~~~~~~~~~
哈哈
那边还有别人,不好意思再拍。。
算咯,就这张了。。哈哈

13 comments:

Qoo said...

你是在间接笑我牙齿大哦!!!XD
嘻嘻

我没有不理你啦
是忘记回复你了
哈哈哈
下次不敢了。

感觉你姐姐第二个孩子很小一个哦。
哈哈
文欣头发很长了也~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阿姐啊.....
我要照片噢....
那些照片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在你的部落格里呢??

J0aN said...

女人Qoo:我哪有间接笑你啦!
是称赞你啦。。
牙齿大大才美美嘛。。

下次你再敢不回复我
我就是敢敢的生气。。哈哈哈

你及时还有回来啦猪头~

J0aN said...

耀玲:我还没弄好啦~
再说我不是很想放啦。。
哈哈~
我回去你家给你的啦
放心哦哦哦~
想我吗?哈哈

Qoo said...

我应该等到年尾了哦
哈哈哈。
是不是很想我叻~~~
不过,很快的你有wewe陪了啦 ==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我当然想你啦
你这是在讲废话吗??
我在家里都快闷死了
不是睡就是吃
要不然就是看戏
或者写部落格
天天做同样的事情
太无聊了
我极可怜下...
没人陪我
haiz.....

J0aN said...

女人:不要讲到这样莫。。
你不是不生气她了吗?
傻瓜

耀玲:我就知道你很想我
哈哈,不要脸莫~
你啊。。没读书就在家好好休息啦。。
在家不知几好~哈哈
有空回去找你。。
我还怕被人讲我带坏你什么的
气死!!
讨厌这样的感觉!

Qoo said...

怎么?谁讲你带坏耀玲哦?
谁那么坏???

我是没有生气她了啊。
(心里还是有疙瘩,OK)
只是在酸你下。哈哈哈哈

J0aN said...

你问耀玲咯。。
气死我,你觉得还会有谁?
不要这样啦~
干嘛要酸我,哈哈哈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耶....我从以前开始并没有觉得你们带坏我
只是传道们比较抗拒我跟你们来往
可是我已经二十二岁了
他们也无权管我交朋友的事了
我妈妈都没放对了
干嘛还要怕传道啊??
你们放心啦!!
一切顺其自然
传道真的问起的话...我就说没有咯!!

善美你每次说有空要来
我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呵呵^^
你啊....工作忙
还是免了吧!!
还是你要来的时候在告诉我吧!!

Q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oo said...

传道现在还有说我们带坏你哦耀玲?
他妈的那个秃头传道!!
出阿里fight啦!!!凸!
烂传道+烂教会!

J0aN said...

女人:哈哈
干嘛骂到这样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被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