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拍照解闷+jenny美女:.

23.07.09
今天工作的时候自恋自恋下
没客人快闷死了。。
所以快快放上来给你们看看。。

我的好朋友美玲
~可爱的白兔脸~
这是我工作时一定要带上的
一定要带着,要不然会被罚钱
数目可不小啊,他XX地!!
我不是很高的职位,所以把名字遮起来了。。
不好意思。。
往下拍上来的照片。。
第一次尝试,还可以啦~哈哈哈哈
不要脸的感觉
~白痴的脸~ 把她的脸打马赛克。。哈哈
给她知道我放上去,也不遮会被她杀了,
重点是我背后的电脑,她玩的游戏超好玩的
我相信很多人博友都有玩过哦~
FARM FRENZY
哈哈~超可爱的说。。
你们一定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把她的照片和我拼在一起?
因为我跟她说过我也有和她一样在同一个地方拍照的照片。。
顺便放出来给你们看看咯~
都是在宝贝女人Qoo家哦。。
和她一起,我变的好肥哦。。哼。。哈哈~
jenny真的是太美了,全家都是美女~
羡慕~

11 comments:

Qoo said...

哈哈哈!!!
我看到最后,还真的吓到。
怎么会...LOL

看来你习惯了那个工作环境哦
在哪里的哦?

J0aN said...

吓到嘞~
哈哈。。
我在美当的。。
冷清到~~~~~我看迟早倒闭去莫
哈哈哈哈。。
我还是很想念哪里,钱多多啦~
很多外面的人打来要我做工
工钱真是诱人。。哈哈
你呢?现在有做工吗?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你到不如去Rosanna那里工作咯!!
我觉得那里的工作好像还蛮不错的!!

Qoo said...

你说你想念那里哦?
谁找你做工哦?
你是说KL的人找你做工哈?
呵呵呵。
我有啊,很多工作,心情好才去做咯 XD

PS:没礼貌!!诅咒人家倒闭 ==

J0aN said...

想念Kl咯
是咯。。他们一直打来了~
你就好。。。在外面~讨厌~

是嘛~冷清到~没眼看。。
你说呢。。哈哈

耀玲:不要。。我没学过,我去做么~你去咯。。。
哈哈,再说他们那里会比较累吧~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Rosanna那里的工作环境不好吗??
他们那里一天要做多少时间??
其实去哪里做工都是一样
都是为了要取一门经验
你就当着去学习咯!!

ViViaN said...

Farm frenzy我又玩过!
到有一关很多熊来,打不过后来就要阿玩了!哈哈~

J0aN said...

耀玲:我这里也是可以啊~
以后电话的东西我会懂很多哦~
搞不好还可以学到怎样修理电话呢~
哈哈哈啊
想的好远哦。。

vivian:很好玩厚~
玩这个游戏虽然可爱可是还是要有耐心才能玩
蛮难的说~
哈哈~

♥JeNny贝贝♥ said...

哈哈~~
我们竟然在同一个地方拍照莫!
害我吓到你怎么也在这里拍!
你在美丹做工?哪一层哦?底层的吗?
怎么前一两个礼拜去没见到你的?

J0aN said...

haha~吓到了吧~
如果我们的姿势也一样会很好笑莫~
哈哈哈哈哈
我在低成的啦~
电话店的~
你还在诗巫?

♥JeNny贝贝♥ said...

我还在诗巫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