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i miss u coffee:.

我想念我的狗狗了
~COFFEE~
好久没见到它了。。应该很大了吧~
也忘记我了。。
haiz...

4 comments:

Qoo said...

我也很想念它啊啊啊啊!!!
你爸爸没有带它回来哦?

哈哈哈
那个‘ahmmmmmmmmmm~~~~’
可爱可爱!!

J0aN said...

哈哈哈哈啊~
为什么每次被你讲到这个就特别好笑啦~
ahmmmmmmmmmmmmm...
哈哈哈哈~
想念厚~
我爸爸怎么可能把它抱回来。。我姐姐在家呢~
喂,你记得我家外面每次有一只狗狗吗?
很大只的。。记得吗?
她有孩子了,要生了~
哈哈~
我期待它的孩子出生哦。。

Qoo said...

然后又养一下不要了是吗?
记得要拍照片给我看小狗哦!!!
哈哈哈哈。

J0aN said...

女人:我没打算养了,跟它们玩会啦~要不然我会给我姐姐骂死去~~哈哈
我才没像你说的那么没良心厚~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