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姐姐孩子篇:.

宝贝女人Qoo。。
她就是那么大了,头发很长了哦。。
都可以绑了咯。。
肥肥肉肉的,哈哈哈哈

这是我姐姐小宝贝了~
单眼皮的帅男孩。。。
我超爱单眼皮。。
太亮了。。看看他的眼睛。。哈哈
先声明:不是我压到他哦。。
可爱吗?呵呵。。
我忘记是那天早上了,我只记得那天我得做工
可是我要迟到了,在我赶着要出去的时候。。
姐姐说了一句话让我傻去~
就是。。今天家里没东西吃!!!
害我还得赶着去家后面买点东西给他们。。
反正也迟到了,所以就在车上跟我的宝贝大瓜拍照
看看她几可爱~哈哈哈
爱死他了~哈哈哈

9 comments:

Qoo said...

哈哈哈!
你姐姐的儿子,那个脸还真的很像被你压到莫!!!
文欣的手戴的东西很美哦
还两边手叻!!
不可以再肥下去了哦那个文欣。

对了!我13/8会去JOHOR哦
姐姐毕业典礼
顺便去那边玩~哈哈哈。

J0aN said...

哈哈~是他的脸很扁。。哈哈哈
我很坏莫
她那里会很肥
你不喜欢哦?哈哈

你去那边我都没在那边,
难不成为了你飞去找你?
哈哈哈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我很喜欢文欣
她可爱莫....

Qoo said...

哈哈
那么...我们无缘咯 XD XD

谁的孩子啊那个?
讲人家脸扁。
不过是有一点咯 哈哈哈哈

J0aN said...

女人:哈哈。。。他是我姐姐孩子啦!!哈哈
你去几天?

耀玲:喜欢啊?哈哈~
可爱当然有人喜欢咯。。
你快快取胜一个给我玩。。
哈哈哈哈哈哈

Catherine凯特林 said...

我不要生啦
因为生了以后会更胖
你要自己不会去想生一个啊!!
wuahahahahahaha^^

J0aN said...

耀玲:女孩子必经的过程好不好。。
干嘛讲自己不要生啊。。
灯下真的不能生你才知道哦~
哈哈哈

Qoo said...

是你姐姐的孩子啊?=='''
跟文欣两个样。

我大概去3天吧~
还不确定咯。

J0aN said...

女人;哈哈~你还不懂哦?我那边写了那么大一个字说是我姐姐的小儿子你没看到哦??
气死我~
你飞机票还没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