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要到了。。。
你们都打算怎样过呢?
赫赫。。
给你们看看'情人节笑话'
让你们开心开心一下~
1.数学家同女朋友在公园漫步。女朋友问:“我满脸雀斑,你真不介意?”数学家回答:“绝对不!我生来最爱跟小数点打交道。”
2.一头猪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这时他捡到了神灯。 神灯:“我只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快说吧,我赶时间。” 猪:“我要老婆……” 神灯立刻变出一个美女,然后不屑的说:“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可悲!”说完就消失了。 猪:“……饼。”
3.妻子:以前你经常送我玫瑰花,为什么现在一朵都不送了?丈夫:你见过渔夫钓到鱼后还喂它鱼饵吗?
4.长颈鹿嫁给了猴子,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我再也不要过这种上蹿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离就离,谁见过亲个嘴还得爬树的!
最后一个了,如果你们看了不好笑。。
对不起各位。。
也许是我笑点太低了,见谅见谅哦~
不过我出发点{是好的}。。
为了让你们开心开心下嘛~赫赫。。
5.吵架时,妻子哭着嚷道:“我就是嫁给魔鬼,也比嫁给你强。丈夫马上反驳道:“这不可能,近亲结婚是禁止的。”
好了。。你的嘴角露出微笑了吗?
joan在这里祝福祝福大家吧~
假如你还没有情人,没关系。。谁说必须有情人才能过情人节!我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们浪漫温馨!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4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美女
祝你幸福噢~

J0aN said...

'紫月樱'谢谢哦~你也一样。。目阿~嘻嘻~

Kuntong said...

赫赫...蛮好笑的嘛...

J0aN said...

是吗?哈哈哈~你第一个说好笑哦。。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