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哇哩勒,病了:.


今天的我。。。。生病了
快要被这个病折磨死!!
昨晚的我根本不能睡觉。。
一下一下吐的感觉一直弄我不得安眠
我看只有在厕所里头睡觉
我才有安全感没那么想吐,哈哈哈。。什么歪道理!
总于顶不顺了,早上早早我的dear就带我去看医生
不说你不知,一说你就知~女人Qoo这句话熟悉吗?哈哈
我从小到大有个心理障碍一直不能解决
我超级怕看医生,我怕痛,怕打针,怕抽血,怕捐血,
每次要看医生之前我一定先哭,很没用吧~哈哈
我宁愿吃药就是不要打针,慢好没关系我就是不要打针{一首诗了}
哈哈哈



花了我四十块,贵到~
人真的千万别生病阿,很辛苦~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哦各位博友
尤其是你,就是你Qoo
身体死不弱的,吃多点。。赫赫~

6 comments:

小诚 said...

真的睡厕所吗?

J0aN said...

呆在里头有一个小时多阿~哈哈哈~当时真的比较好,离开厕所又来了~哈哈~

Qoo said...

哈哈哈..我会照顾好身体的啦 xD
你也是啊!
睡厕所?
我生病时也是那么希望 ==

3ugene said...

现在的医药费真的很贵所以要好好照顾身体

J0aN said...

Qoo:哈哈~会就好啦~想你莫~哈哈哈哈。。。是拉,你不觉得睡厕所反而比较舒服?嘻嘻

3ugene:是的。好好照顾自己啊~太贵了。。

Amanda鬼鬼 said...

hi!第一次来你家坐!得空去我家看看吧!haha!也祝你快点康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