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Remixの:.

07.02.09
这是我们在机场拍得最后一张照片
再见了。。sibu~
诗巫的美食。。等我。。
我很快会再回来~
06.02.09
今天是我要过去kL的前一天~
所以我们约好今天出来玩玩见见面
我们去3c。。呼呼~
可悲的是,那天诗巫突然涨水
所以没什么人,不好玩咯~
到了十二点,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舍不得家乡。。
我和wewe。。
美女哦~
呵呵呵呵。。




这三张是我们在厕所拍得。。
只记得,是在诗巫巴士站那边的餐厅
新开的,所以我也不懂是什么名字
忘记了,不好意思哦!
记性不好的我。。。


我和可爱的美玲

今天是初七,我记得很清楚。。
因为当天是我的公公生日
有请吃。。所以咯。。
在去之前。。我就在车里自恋以下下~

可怜的小瓜。。满头大汗了。。爱你哦!这就是我姐姐拉。。
她肚子里还有一个新生命呢
期待~
等待着东西出来呢。。
饿死了,又冷。
哈哈哈哈哈。。
ho。。。这张我宝贝文欣太可爱了
爱死她了。。哈哈

这一天爸爸突然说要带我们去一间老板家
我们就跟去了,就为了要拿红包嘛~哈哈哈
到了那边,我告诉你们。。
那间家大到~~~~~不是人住的,太大了。。
大到我照相机拍不完
所以我也懒得拍他的家
可是可是。。红包一个人五十块哦。。
几开心下的
在他的家待了还蛮久一下下的
因为晚上七点他有放烟花
我可以说,那些烟花是我人生看到最美一次的烟花
太美了。。
没后悔跟在爸爸屁股。。嘻嘻
值得。。

这位帅哥呢。。嘻嘻嘻嘻
是我从小到大,最疼我的三伯伯
他人真的太好了。。
这个美女呢。。名叫~范冰
是我一个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不懂有几年没见了。。
以前我们不知几好,没吵过架
可是这天奇迹让我遇见到她,感觉还是一样
没变,我们一样可以很好
重点是;她好厉害哦。。
我们好久以前拍的照片,她都可以保留得好好的
她拿给我看得时候,我真的快昏倒
因为,以前的我。。怎么那么笨啊。。丑到~~~~~~~
可是。。那些真的是个很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的好朋友。
看吧~我都说她不会看镜头的
不懂是害羞还是什么。。。哈哈哈
重点是,我姐姐呢?怎么不见了。。
她就在我们两个的后面
哈哈。。因为我只想和宝贝文欣拍照
所以把她丢在后面
我很坏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宝贝文欣,我最爱的姐姐
接下来当然是我啦。。哈哈
为什么我姐姐会笑那么开心呢,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要那个小瓜看镜头,
真的是件很难的事。。。。
骗了那么久,就这张终于啊~~~~~看镜头了
哈哈哈哈哈哈。。
俗语说;一分钱一分货。。
这件衣服为什么我会买呢
1.便宜
2.我最爱的黄色{这个就让我无法抵挡了}
3.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性感{露背}
可是当天我穿的时候,真的让我累了。。
就是露背的地方,一直掉下来@@
恨死了。。气死了。。
穿不到两个钟头就回去把它给换了。。
可惜。。心疼。。haizzz..
以下这几张照片
本小姐又忘记是几时穿的了
我只知道我一天可以换两套衣服
因为太热了,受不了。。


这是我初二的时候。。
当天发生什么事,我也忘记了
对不起哦。。太久了
我只知道,新年很忙。。很累~


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穿美美
女人,谢谢你介绍我买这件衣服
斯文到~~~爆炸。。哈哈

2 comments:

Qoo said...

呵呵..初一的那件衣是真的很衬你啊女人~好多你跟文欣的照片哦!也对啦,她那么cutie^^ 冰留着的照片,幸好你没有放上来!不然我会抓狂的..哈哈哈!可惜的是,你来我家拜年,我们没有拍照到~谁叫当时七晚八晚的 == 老实说,这篇post很多照片,我都是只看你而已,其它人都省略掉^^ 美女~~~

aH PinG said...

u r just too sweet ^^
ur eyes r alwayz char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