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天啊,倒霉到家:.


各位博友们
今天的我超级特级超倒霉
我看今天是我的倒霉日!!!
心情特不好特生气特不爽
告诉你们吧~
前天生病的我。。
今天下午载我朋友去做工回家的路上
既然既然。。撞到别人的车!!!!
白白赔上我的超级宝贝钱{一百块}~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那种感觉你们了吗?



到了刚刚dear说肚子饿
就去楼下找地方吃东西~
哪知道,叫的东西也是死不难吃得
总之今天不开心,不爽!!
都不顺利

4 comments:

Sam Wong said...

很不快了的一天哦。。
不用紧
明天活得跟精彩

*~店长~* said...

不要紧吧?
没事就好了! ^^
你好!第一次到访!

J0aN said...

samwong:thx u~现在的我很好噢~
店长:我好很多了,谢谢关心哦~欢迎欢迎。。要常常来噢~

Amanda鬼鬼 said...

Dont be sad!第二天,你一定会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