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夜猫子:.


最近的我
也是出了名的夜猫子
不到五点我是不会睡的
最近我的DEAR身体又不舒服
我也都是等到他睡香了。。
我才敢把眼睛闭上睡觉~
所以陪着他的当时,
我在消磨自己的时间,
不是玩游戏,就是MSN,蛮闷的~
你们一定说我照顾他还能玩这些东东。。
就因为他半夜会找我替他推推背什么的。
~p/s:不是他欺负我不让我睡哦。。
而是我自愿照顾他的,呵呵~
所以他还没睡熟我就玩游戏上上网消磨时间
所以阿~昨天就有一位美女陪我聊天。。
她也是夜猫子拉,哈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陪我
~ROSANNA~


在这我也希望dear的病快快好~
这样我就放心了@@

1 comment:

Qoo said...

哈哈怎么你没有跟她Webcam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