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闷:.

闷。闷。闷~
请问你们有什么工好介绍吗?
parttimeの
真的快闷死我了。。
给我点意见哦~

12 comments:

Qoo said...

什么那么闷咯~~~~~我也是闷==

J0aN said...

女人。。你至少有上课好不好。。而我。。什么事情都没得做~haizzz...

Qoo said...

我啊...很久没去上课咯~因为身体不舒服..可怜~可是有在筹备一些重要考试哦^^ 我没有偷懒的~

3ugene said...

我也很闷...想找part time job不过不可以..你要找什么类似的工?

J0aN said...

女人;你怎么了?头疼?哈哈~加油哦~你考到那里了?3ugene;我都可以哦,只要不是喝酒的都可以,哈哈哈~有好介绍吗?

Qoo said...

我啊..还停留在那边==
讨厌这个妆
想跳去下个妆~

J0aN said...

什么妆哦?让你那么想死~哈哈哈哈

Qoo said...

就是smokey咯...那个白痴找你做模特儿的妆咯..因为很没有心去化这个妆啦....
而且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是关于这个白痴的..有机会跟你说^^你也会很看清她的~

J0aN said...

那你就写信告诉我吧~你啊~加油啊,还是要毕业的阿~你的模特儿好画吗?

Qoo said...

呵呵当然会咯^^ 因为我是maggie嘛哈哈哈哈...我啊!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模特儿(我要求高得很 ==)

J0aN said...

想也知道你要求sibeh高的~哈哈哈。。。

Qoo said...

怎莫这样说偶呐~~~~~~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