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迟来的情人节照片:.

对不起各位,
我情人节的照片现在才post上来
因为本小姐有那么一点懒惰+电脑最近神经出了问题,超级。。
{Lag}气疯了@@
你们觉得还可以做事情吗?不行对不对~哈哈
好了,进入正题咯~
2月14日的情人节,我没有庆祝哦。。
-你们都和爱人共进爱的晚餐
-拍甜蜜照片
猜猜看我去了那里??哈哈
告诉你们吧~
我和我朋友去了教会
因为当天pastor kelvin讲的道是关于L.O.V.E
还蛮不错的说~
这些照片就是在去的路上拍的。。
阳光大到~~~~我的脖子都不见了。。哈哈

聚会好了。。大概是八点。。
肚子饿到咕咕叫了~
只好就在教会的旁边吃,店名叫Orange,哈哈
不好意思,没去拍我吃的东西
是因为太不好吃了。。
是我不会叫~haiz...失望。。
我们吃饱了过后,还想再吃我们最爱吃的satay
所以我们就去打包回家慢慢享受了。。
虽然这间的satay不是很好吃
可是勉强接受拉~哈哈哈哈哈。。
~沙爹篇~
回到家和朋友拍够了
当然就到我自己拉~
我的自恋照来咯各位。。
本小姐上杂志咯,有没有炸到呢?
哈哈。。不错吧。。电话里的photo frame..@@
我一向来很讨厌自己露出牙齿
自己觉得好丑好丑。。
各位,很丑对吧?
我喜欢牙齿大大的女生哦,我觉得很可爱
笑起来特别甜~
可惜我没有。。。。。&&
好了。。要完毕了!!
给你们看看搞怪的我吧~
-
-
-
-
-
-
-
-
有胡须,被抢吻的我
怎么样?哈哈~
晚安了。。

4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你好可爱噢~
mnv

Qoo said...

女人..那你喜欢我吗?我牙齿够大...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後一張好可愛噢

J0aN said...

蜜蜂王子谢谢你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