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朋友??:.


有时候朋友的定义
我们是不是可以把它们看的简单点?
或者是复杂化呢?
我不懂。。

5 comments:

Sam Wong said...

朋友的定义很难给你一个答案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但一个是不可变得
就是真心对待

Qoo said...

真心对待反而被对方拿来利用!
我后悔付出我的真心对待
我对她多么好,女人你是知道的...
可是她却....

J0aN said...

samwong:你说的对!就是真心对待~赫赫。。。
QOO:女人看开点吧~就把她当成最最最普通的好朋友就好了拉~恨一个人真的很累。。我也希望你开心哦!

Amanda鬼鬼 said...

朋友不要太信任!因为,我曾经被骗过!小心!得空去我家坐坐吧!

Qoo said...

哈哈哈...朋友?我跟她这辈子,也可能下一辈子,都不可能会是朋友!!!
我太恨她了。
想诸她于死地的份就有..